18年不要丧∠( ᐛ 」∠)_丧……

17年我丧穿地心
从三月开始产量锐减
全年共计39篇,字儿没数
完结番数只有一部

老是感觉没人爱我哭唧唧的
希望18年的自己粗勇一点
哨向的稿子要被我放烂了

未完结✨
1.惹人爱先生(不坑)
2.典狱长(薛定谔)
3.危险丈夫(薛定谔)
4.潜规则番外(复健与X生活复健)不坑
5.哨向(1、4完结后再开)

另:看过我《菏泽之国》大纲的小伙伴不用等了,那个死透了,真没力气写

∠( ᐛ 」∠)_如果@hallu 有散养的猪,我是十分乐意料理地

以上,㊗️大家新年愉快,继续蹲坑

评论(16)
热度(19)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