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乐乎!(你们敢不敢吃药,不把病留到新一年)

好,我要说的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

敏感词

我不知道这东西已经在乐乎坑过多少人了

不想出人工一个个的筛

那就把电脑算法做得靠谱一点

大家天天骂百度是个辣鸡

你乐乎的蛇精病程度也是有过之无不及

怪我手贱,眼看着要满300篇了想说乱七八糟的整理一下

刚归了一个类别

还是我最人畜无害的“童话系列”

童话诶!童!话!诶!!!

一商队的羊驼都代表不来我内心的奔涌

结果分分钟piapia打脸,把我差不多一年前的稿子给和谐了



和谐内容标蓝如下,你们自己感受

(原文是被抓到,后来改成了“找”字)


虽然我是个污秽的成年人,但你总得给人想要纯情的机会吧

你们这个软件到底还能不能行!能不能行!能不能行!

之前说你们要散伙脸疼不疼!!疼不疼!!

 “我们是一个图片分享网站”

我也没见汤不热天天在那儿抽风说小妹妹我很敏感哦


是不是得逼着人把文章都搞成图片贴脸上当面膜比较舒坦?

不要跟我提你们那个一看就是微博文章私生子一般的文字产品了!

Really难用好么!写30分钟恨不得就要编辑15分钟到底什么鬼!


不想天天人刮妖风说你们要倒!

别趴地上把活儿干好咯!

回回改版都糟心,好歹是把时间分割弄回来了。

不关注的内容也能推一堆,介于这部分微博比你们更无耻,我就不击中炮火了。


截止发稿时,我可怜的娃还是没有吐出来*嚎哭

祝越办越好,撑住了别倒咧您!

*您已然在天上了,慢走不送

 

2017你乐乎得吃药!




评论(21)
热度(59)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