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不是正经写手的写手问卷

一看就不是正经写手的写手问卷

√来自  @蛤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Bloody Coraline

Bloody,血腥的(因为我的电影喜好问题),有类似F**k感叹意味

Coraline, Neil Gaiman的“睡前童话”(还是我阅读喜好的问题)

2.当写手多久了? 
重新开始后,18个月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差不多55W字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饿,割腿肉吃

坑,我有强迫症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2005年12月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好啰嗦,但写得很认真,bug多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RF,Rinch,由这一对所衍生出的所有的外勤+内勤CP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RF,主页的内容基本可以说明一切了
55W字里大约有50W都是老两口的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不太稳定,有的时候齁甜,有时候有毒,大部分时候不咸不淡,啰嗦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蛤、 @春豆儿 、 @MUMU_X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一半一半,更喜欢看长篇。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但我很容易被带着走所以可能不知不觉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前期几乎是日更,现在维持在平均1周1.5-2篇的速度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长篇要写大纲,但不会很细

按照不同风格准备了不同的BGM
要点香薰,蜡烛、精油,最起码是加湿器

赶时间的时候只能撸段子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换个风格的坑更新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不限,AU偏多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长评!小红心,小蓝手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啰嗦,废话太多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没有最满意的一段,都不太好

但有最喜欢的篇章《童话的开端——Blue》

21.写过h吗?
很耗神,但是还是写了不少。

22.坑品怎样
我有强迫症,目前没有死坑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有
强迫症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表达你想说的事,要开心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变淡定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会捉一遍虫,如果不会很影响阅读就不二改。只有出本才会大修。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情绪不对,写刀子的时候太High,写糖的时候躁郁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5个坑,只有一个快完结了。(谁来杀了我)

填到只剩一个的时候,我要开个哨向、又是长篇。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我需要!休!假!
开坑绵绵无绝期,回头是岸,多睡觉。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子夜旦未央  @35Rums 

*来呀,一起躁动啊



评论(11)
热度(17)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