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RF衍生】典狱长先生意外地爱撒娇 chapter 7.

传送门: 1.  2.  3.  4.  5.  6.

Willard Hobbes×Zep Hindle

这里是衍生CP Hobble,Hobble,Hobble

如果不了解Zep小天使的小伙伴

请吃下《电锯惊魂》 第一部这发安利

分级:N17    这对纯洁不了

-----------------------------------------------

  Hindle度过了几个相当疲惫的晚上。他想做医生可不是为了肢解尸体,更何况是这么多具。处理教学用品的实验室设在地下,白天他得一边照顾Hobbes一边用特殊化学制剂擦掉血液喷溅过的地方。晚上他还得去实验室拉出一具新尸体将他一块块丢进焚化炉里,这地狱般的一周让他对于解剖学有了新的认知,这一块如果要考,他大概不会再错了。

  “你有戴手套么?”

  Hobbes对于他递过来的任何食物都面露鄙夷。Hindle非常想要这个现在还在装瘸的假病人自己去剖剖那个人高马大的壮汉,他全身上下每一块肌肉都在叫嚣着刺痛着。Hobbes只用开开枪敲敲电脑就好了。

  Hindle休息的小房间里塞满了Hobbes要他买来的书籍,密码加算法,建筑学和一些气象研究著书。《逃生大师——地底逃离魔术师的99个绝命挑战》?看来他也有些无聊的小兴趣。

  Hindle不安地站在床前盯着身着全新蓝色病服的Hobbes,他今天需要先行离开。

  “去哪儿?”

  这和他毫无关系不是么?

  “Zep.”

  “互助会。我妻子死后每两周要去一次。[失去某人]互助会。”

  “她甩了你?”

  “胃癌,Hobbes先生。”

  所以他要当医生?不,看这个样子,像是一直没当上。Hobbes停下敲击键盘的手指揉了揉脖子合掌靠在Hindle为他摆好的羽毛枕里。两个。像是看着一场活生生的喜剧优雅地笑着。

  这个男人的笑容伴随着死亡。

  “那些在你手里化成灰烬的人,他们的家人也会去么?”

  透过单薄室内拖鞋的冷在提醒着,他只是一个护工,他无力抵抗。Hindle埋头收拾起Hobbes撒在病床上作废的稿纸。那上面涂满了他看不懂的线稿,像是房间的设计图纸,比那更大更冰凉。每天深夜,他会把稿纸带去地下室合着尸体噼啪作响的油脂一起烧掉。

  “那不适合你。”

  人需要活在自己熟悉的世界里追求安定,固定模式,无聊的东西。Hobbes看着Hindle盯着地面抓起挎包飞快离开了。他不着急,眼下该考虑活人墓的改良工程。

  仓鼠只要有果子就会觉得幸福么?Zep。

  “我今天没有故事要分享,谢谢。”

  Hindle坐在青色的老旧灯管下方,金属折叠椅的裂开的皮面夹疼了他撑在大腿两侧的手掌,他往后坐了坐不自觉地晃了几下腿,像个坐在秋千上的男孩儿。这是不合时宜的,其他人正泪眼婆娑地鼓起掌来,车祸中幸存下的丈夫无法放下只有妻子孩子死去的事实。他讲这个故事已经3年了,连自己都觉得他该停止自责了。

  你自责么?Zep。

  Hobbes的声音在脑海回荡,他露出了一个更不合时宜的笑容。参加互助会是妻子弟弟的主意,希望Hindle不要因为自己没有挽救下姐姐而丧失生活的意志。

  只有Zep自己明白,他一直都是这样。和妻子的病毫无关系,他也并不自责,现实上,缺乏病理表现的初期症状和他没日没夜的工作学习都是杀死妻子的原因之一,但那又如何,那些都只是也许。一周前死在他手里的壮汉,解剖时除了轻度酒精肝,他健康地令人羡慕。

  那又怎么样?他死了。他为什么要做医生?他快忘了,到最后只记得妻子想做医生太太这一个理由。可现在,他能去哪儿呢。他被捏在Hobbes手里。

  他不会再来了,Hindle和交流会的朋友饮尽了他的最后一杯免费橙汁推开了地下室的门。冷风呼呼地灌进领子里,他揪着带着湿气的薄外套依旧于事无补。快走两步还能赶上地铁的末班车,刚刚开机手机就震了起来。一条未显示短信。

  [你错过了熄灯时间,Zep。]

  难缠的家伙。

  当回复消息的Hindle察觉到几声逼近的脚步声已经来不及了。

  冰冷的金属抵住他的脖子,从形状来判断,那是枪。这个时间遇上打劫再正常不过了,地铁站的闸门上的LED灯刺眼地闪烁着轰地一声紧紧砸在地面上。

  “老兄,钱包在背包的夹层里,这是手机。给你。”

  Hindle将双手举起抱着脑袋,钱夹里不过一百多块,手机也用了三年多了。希望劫匪不要嫌太少而把他拖进巷子里痛揍一顿。身后的人接过电话摔在地上用力踩了几脚直到它们变成了组装前的样子。

  “你不明白自己犯了什么罪孽对么?Zep Hindle。”

  枪托重重砸上脖子,离他失去意识不足3秒。Hindle倒在路面的水洼上。

  Willard说对了,他不适合互助会。


TBC


评论(13)
热度(35)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