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RF] The Devil Loves Sweets ⑰

见习使魔Reese×恶魔Finch

敬告!!!敬告!!!敬告!!!

本章节会出现涉及描述**男性生子**的内容和表述

如果有雷的小伙伴请转身绕道!!!(捂住头 求别打脸)

第十二章可做结局,感谢您到目前为止的收看,下次再会。

----------------------------------------------

   裁缝店的东西比家中要齐全的多,那具灵活的白骨Jack先生依次为他介绍了店铺里最好的一批料子。Reese挨个试过手感,有一匹让他分外熟悉。

  “Finch最常买的?”

  “哦,是的,Reese先生。”

  从森森白齿的移动上,Reese看得出他在笑,双手轻轻交握等着他快些下决定,Finch喜欢的做派。坐在身后沙发上正和黄油小饼干打得火热的恶魔先生扭过身来摇了摇脑袋。

  “Mr Reese你的衣服全都是那一块布料,尝试点儿新的吧。”

  “我是守旧的老人家,Finch。”

  在他面前倚老卖老的人类惹得恶魔先生笑了两声,他起身来指了指一块深蓝色有着竖线花纹的面料。这块能让使魔先生看上去更彬彬有礼,而他自己则选了一块灰白相间的格纹呢子。Jack先生如果有眼睛一定会把眼珠瞪出来,他顶多会在收货满意时得到一点儿礼貌的微笑,这样的快乐的Finch先生他从未见过。尖锐的指尖扶着恶魔的背将他送上了试衣台,Reese第一次能看见他能从容不迫地宽衣解带,索性自己拿了一杯茶在一旁欣赏起来。

  着了一件衬衫的Finch打开双臂,皮尺绕过腰围时Jack将他的脖子摇地咯拉拉地响。

  “得麻烦您多做几件,比这更宽松的。”

  “Finch先生......您这是......”

  “哦,最近变重了些,我的朋友。”

  “那您一定吃了不少东西。最近爱吃桃子?白桃?”

  “他的确吃了不少东西。”Reese接过了话茬。

  和人类前几个月完全吃不下去的反应相比,恶魔先生的胃口有些好过头了。所有能外送的好馆子和酒店近来对John Reese这个名字突然熟悉了起来。他大概是什么家庭宴会策划人,用自己的公寓做场地,哪里会有人每天能吃下那足够喂饱一只小象的食物。

  他的食谱甚至拓宽到从前敬而远之的垃圾食品,Reese慌忙地阻止了他想重新尝尝烤蜥蜴尾巴的打算。恶魔先生变得什么都想吃吃看,她有一半是人类,Finch照着人类的避讳克制住了酒精和过量咖啡因的需求,地狱里的食物吃下去大概对孩子不会有什么好影响。

  “我以为所有人都能看出来。”

  “Jack虽然看不出来,我想他已经猜到了。最好的裁缝嘴巴也是最严的。相比这个,我打算去看看你和Carter女士的情况。另一边的工作已经变得很少了。”

  “别跟来,Finch。回家去。”

  还没等到使魔将他赶回去,死神小姐的联络就先来了。

  “我得去见见Ms Shaw。”

  “让她自己来,你这样子怎么出去。”Reese的手托在隆起的小腹下方轻轻摩挲。

  “再来根拐杖我就会像个有钱的阔佬,他们的肚子更惊人。你和Carter女士也在人间,有事我会叫你,现在Mr Reese。到工作时间了。”

  他从裁缝店买了新的衬衫马甲临时救救急,这会儿他舒服多了。恶魔先生不太喜欢镜中自己的模样,他警告自己别用手去撑发紧的腰,那样看上去诡异又臃肿。死神难得顺从地接受了去酒店的咖啡厅碰头,那儿宽松的椅子比酒吧的硬板凳好受得多。 

“Hey,Finch你看上去...胖了。”

“我想你不是约我出来商讨我的体重问题,Ms Shaw。”

  死神小姐欲言又止的怪异表情令Finch有些不忍,他让侍者在大白天拿了几瓶啤酒给她,希望这能让她好些。

  “Root怎么样了。”

  “我将她托付给了我的医生,他可以信赖。Ms Root还在发热,失去翅膀的日子很难熬,得耐心等她痊愈。”

  茶色的眼睛又暗了些她甩了甩脑袋看向玻璃幕墙后的花园干掉了又一瓶。

  “Ms Shaw现在是非常时刻,我希望你们不要为了已决定好的事动摇。Ms Root希望你不要去看望她。她现在的样子不太好。”

  “她能挺过来。我知道。”死神的靴子从膝盖滑落重重踩了一脚地板。

  两手空空的恶魔先生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印章示意Shaw伸出手腕来。死神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瞳孔中裂开一丝光线。

  “Finch.......”

  “现在权印交还给了撒旦大人,我只留下了这个。每天在家审查出入境的身份,你不会喜欢这样枯燥的工作,Ms Shaw。”

  “我能抱抱你么,Finch。”

  “感谢你的好意Ms Shaw。我衷心期盼你能快点儿回到工作状态...更期盼你们能如愿以偿。”

  烙印落在了手腕的脉搏上,她飞快地拉好袖子看着侍者将恶魔先生的下午茶用推车推了过来。一片厚厚的蓝莓醸起司塔搁在了银边的盘子里。她不知道该如何压抑这种奇怪的心情,她有了第一个想拥抱的人,现在居然出现了第二个。

  “死神是没有心的,Finch你该知道。”

  “我不这么认为。”

  那片厚厚的起司塔滑到了他的跟前,恶魔先生放下饮了一口的热茶惊讶地望着死神小姐漂移的视线。

  “给你的。”

  他又调整了一下垫子确保自己能长时间这样靠着,恶魔先生指了指推车上足够供应一场小型婚礼分量种类繁多的点心将盘子轻轻搁在死神小姐面前。

  “这些都是我们的,我想我无法全部吃完,你能帮帮忙么,Ms Shaw。”

  “你不去做上帝真是浪费,Finch。”

  一大口饱满的内馅带着圆圆的蓝莓塞进了死神的口中,Finch不动声色擦掉了她飞溅到桌上的碎屑打开糖罐往杯中丢了一颗又窝回沙发中咬了一口哈密瓜味的马卡龙,哦,这东西太甜了。恶魔先生也察觉到自己脸上的笑容将手搁在肚子上。


  你都对我做了什么?亲爱的。


  Reese这会儿的样子的确不算好看,他和Carter撅着屁股搬着一个巨大的金属水井盖子艰难地挪动着。那个要死的倒霉蛋儿已经不到100米就该转过这个街口了。大冷的天将他们都忙出了一身热汗。

  “需要帮忙么?”

  使魔先生突然一松劲儿差点儿让这块金属大铁饼砸了Carter的手,她只好用力翻了个白眼冲缓缓落在跟前的恶魔先生打声招呼。

  “你看上去气色不错啊。”

  “我们说好你见完Shaw就回家去。”

  Reese赶紧接起砸到地上的那一端用力抬了起来。哦,也许还有别的方法?恶魔先生四下张望了一会儿,市政建设队伍的车就在街对面,他趁着工人们在街边商店用餐的功夫悄悄拿来了警示路障。

  “Carter女士你有手电筒么?”

  “防狼那种行么?” 

  “你还用防狼?”

  Carter有看了看腰身圆润起来的恶魔先生决定不用这块铁饼直接砸烂Reese的脸。手电筒被系在路障上照亮了一边的车道。

  “他一直都这样么?”

  恶魔先生摸摸鼻子伸出手指指街角示意他们该撤了。Reese拖着Finch躲进一旁的小巷伸出了半个脑袋,女使魔只好逼他们往里退些自己窝着蹲下。一位烫着满头小卷的女士抱着大大的购物袋身后拉着上洗衣房的小筐子在昏暗的天色里绕开了地面巨大的窟窿,洗衣房旁边有一家不错的纸杯蛋糕,等她洗好衣服出来正好赶上半价时段,可以带两个给家里的两个小宝贝。

  “Finch,我不知道你会偷东西。恶魔骄傲的自尊心呢?”

  “那是借。再不合上盖子死神该来了。我去把路障还回去。”

  “忘盖盖子的就是这群蠢货。”

  “我会去投书投诉的。现在Mr Reese,去把盖子盖上。Carter女士有劳你了。”

  “我正要去,被你们的口水淹死可太不划算。”女使魔抹了抹头发上并不存在的唾沫星子。

  最后一丝缝隙被盖上,Carter利索地拍拍手点了个头就转身离开了,这是今天名单上的最后一个了。她挺想跟恶魔先生叙叙旧的,看看搭档那一副护着肉骨头的嘴脸,她还是决定回去给孩子弄顿像样的晚餐,不要自讨没趣了。

  “Finch,搬井盖一点儿都不酷。你别来看了。”

  “我没说这份工作不会做些...普通的内容。下次要救的灵魂如果是大厨,你就得去端盘子了。”


  拥有了些许魔力的使魔先生开始能闻到一些气味,Jack先生有股尘土味,难搞的亚巴顿带着一股刺鼻的清爽。而每天扒在他腿上讨要点心的小恶魔们臭烘烘的,像是烧糊的鱼。快要走到家时他发现了蹲在池塘边一双双锃亮的小眼睛。

  “Finch先生您回来啦!!Finch先生您回来啦!!Finch先生您回来.......”

  伴侣先生上次凶巴巴地路过时踩了其中一只的尾巴,黑色的小箭头到现在都裹着纱布没有一点儿精神耷拉在屁股上。可怕的伴侣先生...整个地狱里可以亲近的果然只有Finch先生。恶魔拿出了酒店附送的巧克力糖塞给Reese,大个子弯下身来将示好的糖果递了过去。

  “这算和好了行么?”

  躲在伙伴身后畏畏缩缩的那一只伸出了黑色的小爪子抓了两颗又快速地躲了回去。其他的小家伙们也依次拿过巧克力面面相觑。

  “这位是我的使魔Mr Reese。”

  这可是伟大的Finch先生向他们打招呼,有几个激动地犄角窜出了头发来。

  “谢谢Reese先生!谢谢Reese先生!谢谢Reese先生!”

  你就这么介绍我,你的使魔?Finch无视了从眯起的蓝眼睛中读到的不满,慢悠悠地踏过桥回到了黑房子。他将礼帽和外套除下挂上架子上,Reese撵着他跟到了厨房里。领带被擅自解开,冰凉的鼻尖钻进衣领中,使魔大口地呼吸起来。

  “那群小崽子要熏死人了。”

  恶魔先生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他们长大了会更臭。大部分的恶魔的味道都不太好,当别人都说他没有味道时,Reese才意识到他的爱人是多么奇怪的一只恶魔。

  “烤点儿披萨?如果有海鲜烩饭我喜欢多加点儿柠檬。”

  “你在点单么,Finch。”

  Reese挽起袖子盘算着从和面到出炉所需的时间赶着恶魔先生出了厨房不忘给书房落锁。

  “去睡会儿,你今天一直跑来跑去的,好了我会来喊你。”

  “也许我能在厨房里看看书。”

  恶魔先生扶了扶眼镜一脸认真,这样他还能顺便从锅子里先讨几口烫嘴的烩饭。

  “如果你还有力气,Finch...医生说我们可以的。趁我没改主意,回床上躺着。”

  今天的确不是个拉长战线的好日子,恶魔先生只好站在卧室门口扶着凑上来的脸亲了亲正在吓唬他的Reese,也许他是认真的...


  “多加柠檬。”

  他收回到脚边的视线里Reese屈膝半跪着亲吻着他的肚子笑了。

  “我们的小公主不会喜欢菜里有一整颗柠檬的。”



TBC

评论(19)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