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炸裂,我在离你2KW光年的地方炸裂,所以你抬头看不见我Boommmmmmmmm,是因为太远了!!!!!!

  Hobbes你一颗点心就要换一个人会不会太不公平,当Zep小天使好欺负?

  (额.......的确好欺负。)

  你如果找他要糖他会分你的唷!(拜托人家要人)

  再次让我炸你一脸血,不不不,是被你又炸了一脸血。

  love you !哦,不对!LOVE YOU♥(●´ω`●)φ 

  

hallu:

我的姐姐给了我一盒糖!(虽然我需要和她抢兔子)兔子们太可爱了...
原本应该只有一个panel的涂鸦,变成一个奇怪的短漫;w;
是Hobbes/Zep, Hobble!!! 这样这个tag就有2个人了;w; *抱住BC太太*

PS:这个星期还是更新了,虽然我原本要更新的是另一个...还是等下个星期吧XD

评论(1)
热度(52)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