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le]Milk and Cream ——美味猪 全程高能ABO PWP (番外1)

美味猪 (番外)

Milk and Cream


By:BloodyCoraline

Categories:M/M

Fandoms:Escape Plan、Saw

Characters:Willard Hobbes/Zep Hindle

Ratings:NC-17

Warnings:ABO、Pregnant、Lactation、Mpreg、Daddy Kink


*红色一级警告!!!

作者是我!是BC!是BC!有授权!切勿误食!

内容是Hobble!Hobble!Hobble!不是RF!
本作ABO世界观!
生子、带球、产乳等天雷有!
请理智食用,右上角再会!


*如果在AO3读到<Milk and Cream>后面的观众可能知道

Harold留守家族庄园,Ben去了法国

而最小的Zep跟随父亲去了海边定居

去了海边定居……所以你懂的…………

-----------------------------------------------------

1.

  活人墓靠岸的日期疗养所的人并没有人知道,甚至也没有船员知道,到港时已经是深夜了,天气毫不客气轰隆隆的雷鸣着,Hobbes典狱长交待了一些事情命令Drake先将活人墓带回大洋上,他说就算是游也能游回去。长官不合时宜的幽默感让人为难,就跟不合时宜的到访时间一样。

  为了避免节外生枝,典狱长先生放弃了入住酒店的打算,甚至没有安排司机,所有的事情都来得突然,航向的改变以及这趟行程,疗养所的人措手不及地接到了命令和病人。但实际上他并没有生病,只是需要太阳和低刺激的环境。

  Hobbes从没想过自己会有孩子,甚至不会有一个Omega,这下全乱套了。

  到达疗养院时已经是隔日的下午,它坐落在离港口相当远的地方,能看见海平面,安全的抵达绕了不少路,典狱长先生习惯性地脱了外套将木质的走廊重重踩起了灰,经人提醒才刻意放轻了脚步。

  “他今天下午才睡了一会儿。”

  告诉他的Omega近况的是Diana,这里主治医生的Beta妻子,也是负责照顾Hindle的护士长。她才6岁的小女儿拿着玩具,正要跑过来,Diana哄走了她。Hobbes感到紧张,那是无法用他的标准来衡量的生物,而一般来说,他不乐意跟孩子有瓜葛,尤其是这么小的。

  转弯后一间通过更长走廊连接的屋子和Omega香味一起出现,它的味道产生了不小的变化,原本是有些刺鼻的清香,现在像是加入了龙涎香或者沉木,变得缓和又厚重,带着一点点致命的甜味。

  他将沾满了火药味和金属气息的西装外套递给Diana示意她可以回去了,Hobbes一边解着袖扣一边听她嘱咐。

  “得让Hindle医生多吃一点东西、多休息,没有Alpha的照顾情况不算太好,已经第五个月了,连体重都没有达标。”

  典狱长先生没有回答她,挽起袖子自己打开了房间。桉树做的家具似乎没能起到什么作用,连Hobbes的鼻子都能闻到疲惫的气味裹在Omega的香气中,重重地摔进灰尘里。他拿湿毛巾擦了一遍手和脸站到了床边。

  他的Omega看上去更瘦了,蜷成一团将脸埋在枕头里,只能看到一块通红的颧骨,不顺畅地呼吸着。

  “Zep.”

  他将手放在Omega脸上时,才稍微有了一些反应,勉强睁开眼睛,翻过身去平躺好又重重出了一口长气。像一个真正的病人那样,Hindle的脸色惨白里透着异样的红色,Hobbes将他从被子里抱起,靠着床头的软垫将手伸进他睡袍的下摆里,Omega引导他的手来到肚子上。

  “你应该跟他打个招呼。”

  Alpha摸了摸那个并不算大的圆肚子,他送Hindle离开后,体重一磅都没有变多一样,长此以往,绝不是好消息。

  “Hindle医生,现在船上的伤员都在靠着抗生素活命。”

  “我相信你会及时让他们污染海洋的。”

  这是一个绝顶难笑的笑话,但Omega还是笑了出来,表现出完全的顺从,抚摸着Alpha手臂内侧凹陷的脉络,没一会儿又钻回被子里,红着耳朵不再说话。

  “你是个失职的医生,连照顾自己都不够称职。”

  Hobbes阻止了他要继续逃避的行为,决口不提自己身为Alpha失职的缺席,他来只是为了尽可能弥补一些Omega孕期缺少信息素平复而产生的问题。Zep的肚子虽然不大,看上去让他爬起来自给自足也有点儿困难。

  “但也许我也有责任。”


请自行去大家所知道的地方领取粮食


小心误食,不要打脸,靴靴

评论(13)
热度(43)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