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RF]STUCK IN LOVE 第七章

配对:John Reese/Harold Finch

内容:关于千年桃子精和一位直男先生的恋爱小曲

分级:NC-17

---------------------------------------

BC复工之作,糙得不能再糙!

抱歉哦,我真的一直都在认真摸鱼的

小破文有 @一只橘子皮er绘制的封面啦

谢谢她的辛勤付出~❤ 

---------------------------------------



    Reese是沐浴着Bear的口水醒来的。

    Bear也觉得委屈,平时顶多舔舔手主人就会醒了,它正犹豫要不要轻轻咬一口,主人才撑着仿佛宿醉的脑袋,发出了悲惨的呻吟从陌生的床上爬起来。

    这是哪里?

    大约几秒之后Reese先生才回忆起自己搬到了空房过多的新居和躺在这里的原因。他翻遍了被子枕头床上床下,手机邮箱,连一张类似留言的东西都没有,他们是怎么把床弄成这样的?Reese捂着嘴到现在都不敢相信。等他走到楼梯边,衣物撒了一路铺到了厨房,只有属于他的家当跟他一样被甩在一边。

    标准的YYQ结局?

    这会儿Reese物理性地开始头痛自己是不是操之过急,顺手给Bear铲了两勺狗粮,而他则是饿的不行了,翻了点燕麦出来果腹。今天依旧是要命的工作日,他打算琢磨琢磨找人的事情,这样周末说不定还能准备个像样点的约会,不要再让他的冰箱……光溜溜。

    Bear面对着那碗粗蛋白高达90%的狗粮习惯性大大嚼了一口,奇妙的味道从主人的房间里传来,而且有越来越浓的趋势。它扔下狗粮转身飞奔上楼,冲到昨晚就没关上的窗子前张望了一下,那股花香扑面袭来,花粉沾染在它的鼻尖上令它打了一个喷嚏。

    刚关上浴室的龙头,还饿着肚子正打算去弄杯咖啡的Reese先生久违得听见他的狗激动地乱吠,Bear作为退役的军犬除非感知到危险是不会这样叫的,他只好紧了紧腰上的毛巾赶回原本的睡房里。好吧,这可能的确是有点危险,他的马里努阿犬半个身子都悬在窗户外面了。

    他上前一把将Bear抱下来,一屁股坐在地上,看着远处那棵巨大的桃树一夜之间开花了。

    那是简直是晴空白日里打上天空的一发粉色烟火。

    花瓣叠成团团云朵,挂满了粗壮的枝杈的,过分热闹地挤在一起散出甜蜜的香气,害得Reese先生立刻打了个喷嚏。Bear趁机挣脱它他的怀抱冲到了院子里,仰着头围着树不停地打转,等主人叫了它好几次,才耷拉着尾巴进屋,Reese弯下腰揉了揉它的失落的小脑袋。

    “怎么了?那树上有你的宝贝不成?”

 

    “你院子里的桃树上了个不大不小的热搜榜,气象专家称该地区局部气温上升到了华氏65度……”

    Reese仿佛没听见一样嗯了一声就不知溜到哪儿去了。一个早上,Shaw女士至少看到他老板摸了下巴三次,这意味着他有话想说但就是不肯开口,猜也能猜到,顶破天就是男人们的荒唐事儿。不管麻烦到什么程度交给她做才是正确高效的选择,毕竟她自己也欠了一屁股。

    一个早上被自己的助理翻了三次白眼的Reese先生一边回头一边一脸茫然地推门进了营销主管的办公室,他胖胖的手指在桌面上敲了两下,咚咚。

    “我就当你敲门了。”

    “我是不是做了什么惹到Shaw了?”

    “你是指昨天丢下司机和一大堆机密资料然后手机开了飞行模式、今天早上10:00点才‘准时’到达让所有人都快疯了以外吗?没有了。”

    “Lionel……我昨天喝了两杯……”

    他的老板窝在对面的沙发里,摸着下巴,眼神盯着他全家福照片的屁股。除非是喝了一桶酒精,John Reese喝醉了还真是个有意思的新故事,直接叫他大名的时候从来都不会是个好故事。

    “我遇到了个人。”

    “怎么,搬家还没把你给累死吗?你就不能消停一下!”

    “男人、30多岁、175公分左右。蓝眼睛、茶色短发、穿的有点复古,脸颊是粉色的,戴一副金边圆形眼镜。”

    “你在哪儿遇到的这种书呆子,去大学里泡人了?”

    这还真是前所未有的类型啊,他不是最喜欢金发尤物?Fusco先生端起新来的秘书刚泡好的咖啡正想来一口。

    “我们昨天X了。”

    靠!烫死老子了!

    Fusco先生放下咖啡杯,抓了一张纸巾胡乱擦了擦自己的领带和嘴巴,把那团纸扔向Reese先生脸上又被顺利躲开。

    “你把心理顾问开了就是为了让我干两份儿活是吗?”

    “他没给我联系方式,是我表现太糟糕吗……这种事情总不能让Shaw去查,你以前警局有个同事不是后来辞职做私家侦探吗,那个叫Carter的。”

    “她可不是帮人找YYQ对象的三流侦探,人家不留联系方式就已经表面态度了,你还要死皮赖脸的把人翻出来吗?”

    “我从来不知道跟老板说话可以用这么动听的词汇啊Lionel,你目前的股份难道不嫌少吗?兼职当个把小时心理顾问没问题吧,我如果不是着急,当然是晚上去你家说了。”

    “你少来我家带坏我儿子,你今年20岁吗?为什么要做20岁才会做的事情,还是说房贷数额太大把你的脑子压坏了。OK!把房子卖了我给你找处别的公寓得了。”

    “我暂时不考虑搬家,院子挺大,不用遛狗。”

    这可是白天见鬼了。

    “……我帮你问问Carter,如果人家不接你另请高人。”

    “这样会不会不太礼貌?”

    Fusco经理正拿起话筒,想起那个男人的腼腆笑容,Reese又一把按下电话。

    “你连全名都不知道就跟人家睡了一定是很有礼貌的缘故,臭小子。”

 

    结果很快就出来了,曾经的金牌警探Joss Carter动作利落,隔天就按照约定给了老搭档Fusco一个名字。

    “你说好只要个名字的。”

    “我以为你不接这种桃色案子的,看来生意不怎么样啊,考不考虑来我这儿干活。”Carter女士笑笑,昨天在挂了老搭档电话后,账户上就直接多了一笔六位数汇款,她好不容易从警局的泥潭里逃出生天,还要留着命养孩子呢。

    “我接这个案子是看着你的面子,再就是……你老板给得实在是太多了。”

    Fusco挂了电话看着自己的手机的锁屏界面,那六位数的密码显得非常自作多情。过了一会儿他回过神来,这王八蛋该不是用的我的账户吧!

    最后Reese先生还是在当天得到一个全名:Harold Finch。

    “这是个假名,只查到一张图书卡,名下连电话号码都没有,你到底是遇上了哪路神仙?”

    “一个……很注重隐私的人。”

    John Reese咕哝着,转身出去打给了Shaw女士,接下来的时期就好办了。

    “不客气。”

    Fusco晦气地擦了擦手机,又换了一个新密码,这次是前妻的生日他铁定猜不着了。

    难得没加班的Reese一开门照旧被Bear扑了一个满怀,索性穿着西装打开门让它去院子里跑跑,冬天的草坪都枯黄着,除了更深处那些墨色的杉木,眼前这颗树的确是扎眼的一朵接着一朵开着呢。几片花瓣痒痒地落在脸上,让他蹭了蹭脸。真是神奇,站在树下的确不觉得冷了,这地球真是越来越捉摸不透了。

    Finch一早在Reese先生进门的时候就赶走了那些捉弄他的鸟,耳朵还是不受控制地发烫,即使他一再警告自己这样会被人类看出破绽来。当那个让他露出破绽的男人站在跟前时,Finch还是忍不住又绽开了几个花骨朵。他的确吓了一跳,他顺着屋主的视线确认再三才放心他的确是看不见自己的,又安心的窝在树上,顺手往下撒了几片花瓣。

    算了,反正都开得这么盛大了,那就心安理得再悄悄地看一会儿吧。

    原本追着玩具球的Bear又开始围着那树打转,John索性靠着树坐下,掏出手机掏出了手机给Shaw发了个消息。

    「追加,Bear周末借你玩。」

    大约十分钟后,手机又震了一下,Reese从胸口拿起来看了一眼。

    「Hydrangea四区公共图书馆」

 

    好像是收到了好消息,躺在他脚尖上的屋主偷偷笑得开心极了。


评论(2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