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RF衍生】典狱长先生意外地爱撒娇 chapter 13.

传送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Willard Hobbes×Zep Hindle

这里是衍生CP Hobble,Hobble,Hobble

如果不了解Zep小天使的小伙伴

请吃下《电锯惊魂》 第一部这发安利

*本章小碎肉

-----------------------------------

  Hindle医生,他不喜欢这个称谓。

  Zep嘲笑着自己拿起两本加厚精装书掂了掂重量,他大概就是那种人,对于到手的一切不再抱有兴趣,至于这是出于自由意志还是由始至终的冷漠,Hindle不再多想。

  当他跟着Hobbes在穿梭了好几层电梯后,电梯变成了玻璃控制面板,Hindle意识到他们到达了一个相对重要的楼层,介于之前的某些电梯连防护板都没有,这算是非常精致的一个。铁青色的走廊上有一些门,又直又窄地走廊让人说不上的难受,Hobbes停在一扇单门前,脚后跟牢牢靠在一起。

  “这是你的房间,医生。”

  好在不是个铁笼子,墙壁上挂着水瓶,他犹豫着花了点儿力气才推开密闭式的舱门,Hindle至少能确定,船上的某部分是真空运行的,而其他地方不然,否则一个小小的火星就能让这个黑大怪变成飞船。

  房间的墙壁是灰绿色,大门一样。有一张钉在墙壁上的床、一张书桌、一个金属的置物架和一个拉着浴帘的冲淋仓。墙壁上有几个把手,拉开来能放些衣物,除了不透风,Hindle不认为这里和牢房有什么区别。

  当然,那是在他看过它们之前。

  “《基督山伯爵》?”

  他的书桌上已经搁了几本装样子的书,这一本看上去是他所知的书籍中不应该出现在这儿的第一选项。可能Hobbes并不担心,毕竟就算挖穿了船舱无边的海也阻断了希望。

  “我猜你是想教犯人如何隐忍地活在你的鼻息下,然后哪天干掉你。”

  “如果你能的话,Zep。”

  Hindle被油漆下铁板透出的凉逼着颤抖了一下,但这绝不是来自任何关于Hobbes的情绪,桌上还有另外一本重得像字典的书。他随手翻到了一页又看了一眼封面不可置信地回头看着像个陌生客人第一次到访他的房子的Hobbes。

  “这是……守则?”

  “学无止境,医生。”

  Hobbes拉开了椅子坐下来将左腿搁在膝盖上摊开了一本书漫不经心地翻着,下午所要做的工作还剩下不少,他决定先带Hindle去观看犯人的午餐时间,做一点小小的热身,现在他们还有点儿时间。

  监狱守则按照犯人们的行为区域做出了不同的标示,看上去和其他监狱一样,应该照穷凶极恶和小打小闹被分开关押,只有开头可怜的两三页纸写着犯人们所享受的权利。沐浴,一日两餐一顿点心、一天两次的放风和不定期的一些……格斗比赛什么的。Hindle几乎可以预估到那会是他一整年中最讨厌的时节。

  一整年。

  Hindle将脸埋在书页里恢复了表情扫了一眼桌面上的照明和笔筒,这位新鲜的医生转过身来,提出了他眼前的疑问。

  “钟在哪儿?典狱长先生。”

  Hobbes抬头看着他的蓝眼睛紧张有神地发亮,视线却停在了鼻尖的光上。他关上手上的书几乎是仰在椅子上把那句他已经腻烦的台词又解释了一遍。

  “这里没有时间,任何人手上都没有。犯人们叫这儿活人墓或者死人城什么的,8个月、一年、三年,对于他们没有意义。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救活,Zep。到时候你会明白,哪一些是「必须」救活的。这里关押的犯人不会回到社会,他们不会知道自己在何时死去,没有一点儿声音。”

  Hobbes说到最后时Hindle紧紧抓着桌沿才能扯住不断颤抖的脊梁不将拳头有勇无谋挥到Hobbes甚至是愉悦的笑容上。舌头和声音就不会那样乖巧了。

  “甚至是死的时候?”

  他的上司好像听到了难听地笑话那样猛地敛起笑容套上野兽的皮毛眨了眼睛。

  “直到地狱里。”

  Hindle的眼睛有点儿大过头了,他常常这样想。薄薄的眼皮快要支撑不住他的眼球,只要渗出一点儿水分就会被拥挤地排出来粘在他浅色的下睫毛上,眼白上的血丝让他的虹膜看上去有些泛绿,他并不需要理解船医的情绪,只需要公正地判断。

  即使他的眼睛透露着新鲜的反抗,但那简直漂亮地发光。

  “Zep。”

  Hindle打了个冷颤猛地吸了口气,站直了身体听着这个熟悉的语调。

  “面朝着门跪下。”

  房间并不宽敞,Hobbes的鞋尖就在他的鼻子前晃荡。哦,他穿着一双看上去就柔软又油光水滑的皮鞋,没有系带。Hobbes将书扔到了一边的书桌上,坐直身体利索地抽了皮带“嗙”地一声砸在书上。Hindle开始怀念那个全身缠满绷带的病人,浮肿的脚无力地搁在轮椅踏板上,穿着自己从库房找出的廉价塑胶鞋。

  现在,他跪在橡胶地板上,对着裤腰上那颗松垮垮的扣子。

  “你接下来遇到的每一个病人都会说我是个魔鬼、神经病、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狗娘养的。然后你会同情他们,被打动,被劝服。他们还甚至试过弄个宗教团体。然后,Zep,我亲爱的Zep,你会用高尚的名义做,别那么想,别用你垃圾一样的善良背叛我。”

  Hindle扶着他大腿的双手颤抖着打开了拉链抬头听着Hobbes越来越深挖穿骨髓的鞭挞。他的声音哽咽着,小声喘息着,听上去无比真诚地回答。

  “我说了……我不会。”

  请去爱与正义的网站自行搜索

  Hindle躺在那儿全身都没了力气,唯一还在运作的眼睛模糊地看见Hobbes始终拧着的眉头。

  多讽刺,没有赢家的游戏无聊透了。


TBC


评论(23)
热度(42)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