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RF]The Devil loves sweets 6.1儿童节番外

说到甜甜的还没有肉我就只能想到这一家

祝 亲爱的@高三狗阿鹤正在闭关 生日快乐

学业顺利 以及~

祝所有有童心的人儿童节快乐

-------------------------------------------


  “这实在是没必要。John。”

  客厅的壁纸上被图钉戳了几个窟窿,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孩子们长大之后装潢总是得全部修整一遍的。Reese不知上哪儿买来了一副超大的日历,贴在楼梯一侧的墙壁上,上面贴满了大大小小只有他们父女俩才能搞明白的标签,今天的方框里贴了一个黄色的桃心贴纸,Finch非常希望这不是Reese亲自选的。

  好吧,他们终于有个爱过儿童节的孩子了。

  不同于姐姐的漠不关心和哥哥的不屑一顾,对于Leila每一个能让她借题发挥对Finch Daddy撒娇的日子都是难能可贵的。虽然Trudy一再在电话里向她最心爱的妹妹保证爸爸绝对是非常疼爱她的,然而小Leila每天都对Finch日渐严厉的管教不满的要冒出她的角来。

  并不是她想要自告奋勇想要当小恶魔军团的头头,也不是她烧毁了厨房,那天是John Daddy自告奋勇地要教她烤蛋糕。

  “所以你认为自己没有任何责任?”

  责任责任责任,那是种超级可怕的魔咒么?Leila叼着小嘴巴不愿意哭出来,Reeses在一边拼命地使眼色。John Daddy那种毫无骨气的谄媚她才不稀罕呢。

  Finch明白自己有些严厉,恶魔的天性本来就是做恶。Leila的本质当然是个好孩子,但是烧掉柳树的树冠还是太过分了点,它都一把年纪了。

  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别说出去玩儿了,给Bear洗澡和草坪除草的活儿都归了她。而且不许用魔法,Leila在心里默默地补上一句。

  她表演了三天的闷闷不乐和垂头丧气。眼看Finch Daddy的软化就要脱口而出,只差John Daddy推一把。

  “咳...咳...Finch,今天是儿童节。”

  “我们给她过全世界的每一个儿童节,周日又有一个。”

  Leila转了转蓝绿色的眼珠子藏起她的牙和角站在二楼的楼梯上一脸惊讶。

  “Daddy!我这周有两个儿童节么?!”

  Finch的背明显僵了一下看着Reese无奈地抿了抿嘴巴。

  “亲爱的,你有什么打算?”

  “能去游乐园么?”

  Leila可怜巴巴地眨着眼睛猛得像想起什么似地惊叫起来。

  “迪士尼!!”

  “Luna Park”[1]

  “可我喜欢迪士尼!!”

  “她喜欢迪士尼。”

  Finch差点要翻一个失礼的白眼,那声复合像是怕他聋了。

  “John,我现在在和Leila说话,请你稍等片刻。”

  Reese撇了撇嘴看着Finch匆匆赶到书房拿来了他的行事历,纸页被翻地唰啦啦地响,父女俩互看一眼觉得没什么问题了。

  “今天只能去Luna Park,Leila。闭园之后你和John回来我还有些事情要去办。”

  这回可轮到Reese有问题了,当着孩子的面问不好,他们说好了不过度工作了,至少不为了撒旦那家伙。不知道是谁走漏了他想追求Trudy的谣言,从那之后Reese天天嚷嚷着要把他赶下魔王之位。天知道他为什么看不出来撒旦对姑娘没兴趣,那些什么用处女血熬汤的传言更是没影。

  “真的只能去Luna Park吗......”

  “这样我们周末才有时间去奥兰多。”[2]

  Finch最终选择了妥协看着一大一小愣了半天才开始神采飞扬的表情先笑了出来。

  “准备点儿三明治吧,游乐园里的热狗味道可不怎么样。”

  “我去准备三明治。”

  “我去准备背包。”

  Finch看着飞快跑上楼梯的Leila还是难免担心地嚷嚷了一句,让她小心别再滑倒在走廊上。

  那个游乐园的高空项目多,并不特别适合Leila现在的年纪,但游乐园外还有一片不错的海滩,可以让他们去走走。Leila光着脚在沙滩上跑步的样子会让他忍不住照几张照片。

  哦,Reese怎么会错过这样的瞬间呢。他也不知道哪儿来的想法留了一条金色的信息托Reese的使魔带给Trudy和Mitchell。

 

  祝你们节日快乐,我的孩子。

  By 永远爱你的Reese&Finch

 

  “你在笑什么?”

  Finch抬头对上准备好餐点的Reese笑了笑。他有点想要知道他们看到消息的表情了。

  “我有点儿想他们了。”

  “哦,天哪。”

  Reese放下手上的餐盒走上来抱着他吻了吻他的头发。

  “也许周末他们有时间一起去奥兰多。”

  他飞快地掏出手机发了一条信息。

  “可有四个迪士尼,得多点儿帮手。”

  Finch从他怀里爬起来端来了两杯茶。

  “我们直接去。”

  “不用坐飞机?!”

  Leila对于被父亲抱起来在空中转了两圈非常开心以及十分不解。她搂着Reese的脖子被亲吻弄得咯咯笑出了声。她贪心地伸了伸小手又向爸爸讨来了另一个吻。

 

  管它是什么节日,他们能在一起就行了。  

 

Fin

[1]该游乐园边就是著名的老师与刀疤小哥散步的海边栈道

[2]四个迪士尼主题乐园分别为Magic Kingdom、Epcot、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Disney's Animal Kingdom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