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RF衍生】典狱长先生意外地爱撒娇 chapter 9.

传送门: 1.  2.  3.  4.  5.  6.  7.  8.

Willard Hobbes×Zep Hindle

这里是衍生CP Hobble,Hobble,Hobble

如果不了解Zep小天使的小伙伴

请吃下《电锯惊魂》 第一部这发安利

分级:N17    这对纯洁不了&终于开船了

感觉这一对放在今天好奇怪XD

-----------------------------------------------

  闹钟响起在早上的10:30,最早的那波喧闹已经褪去,城市暂时维持着井然有序的假象,一个小时后它又将陷入混乱。Hindle抱着他前去“宇宙中心”[1]参观校园时买下的纪念马克杯站在窗口喝了几口焦苦的咖啡。他的人生大概从那个时候开始就烂掉了,成绩勉强出彩的Hindle也不知是在哪儿踩了招生官的雷。

  “我想做个医生,帮助别人。”

  这句苍白的话在面面相觑的面试官间飘荡。一个制式问题他永远也说不这一条之外的答案,小Hindle不算是个乖孩子,他对于那些巧舌如簧的演说毫无兴趣。

  楼下的人群飞快地踏过早晨积蓄的雨水弄脏了廉价西装,有几个骂了两句上帝钻进了地铁里。他们相信自己的人生会变得更美妙更幸福,就和愚蠢的自己一样。

  11:00点Hindle去书店结账并把收据放进一个透明的票夹里。11:15他会去全食超市买一盒牛肉和一些面包或者三明治。一瓶50块的威士忌,不是最贵的,但他带的现金只够买这个。11:30Hindle在护工站换好了浅青色的制服戴好工牌和同事有一搭没一搭的问好。他抖着腿紧紧盯着秒钟的滑动,他的生命又流失了30秒。

  当灌下今天第二杯咖啡Hindle告诉自己这就是他的宿命。一匹魔鬼接着一匹魔鬼。还有一匹会在明亮的正午12:00点出现,用一种奇怪的音调喊他。

  “Zep。”

  这就是人生。他想笑但面对Hobbes,不。笑容不是他要的东西,无论哪种都不是。

  “中午好,Mr Hobbes。希望您睡得好。”

  这是一个提醒,在Hobbes听来。他开始有点儿想念那个天天絮絮叨叨表演着“天使在人间”戏码的Zep了。介于昨晚发生的事情,Hobbes可不认为这是一个毫无意义的问候。

  “你的书,午餐。我会在一小时后回来。”

  他利索的放下手中的纸袋将双手捅回口袋里气定神闲的样子让Hobbes确定,这是另一场蹩脚的戏码。

  松鼠究竟要做什么?

  比起勾引他Zep所做的一切看上去更像是一场不动声色的自我毁灭。

 

  整整12小时前。

  毫不在意他‘病人’身份为非作歹的Hindle表现地像个常常与人发生露水情缘的混蛋。好在Hobbes也并不觉得自己是什么崇尚真爱的麻烦精。

  Hindle嘴唇的动作小心翼翼地像在亲一个姑娘。Hobbes能看见他额头上渗出的冷汗在暗夜中亮晶晶凝结成了饱满的水珠。他抓着护工制服一把将那个莫名的吻和Hindle摔向搁着资料的小桌上。浅蓝色的眼睛盯了一会儿被面抬起了他怯懦又坚定的眼神,Hindle像一只初生的鹿伏在他的腿上轻轻颤抖。Hobbes将棉被和桌子一起扔下地,确认了一遍这个看上去有点儿可疑的邀请人。

 “臣服还是奉承?Zep。”

  他觉得两者都不是。

  只是生存,你们这群混蛋。


这里是不知道大家上不上的去SY

这里是以防万一的WB图片备份


  疯狂的松鼠冷静了下来,现在看上去好极了。Hobbes从他蓄着泪水的眼窝里蘸了一些尝了尝味道转身去了浴室。

 

 “Zep,你今天是坐地铁来的,还是坐计程车?”

  Hobbes惊讶于走出浴室后空荡荡的病床,看来护工服也不是那么结实。Hindle口袋中的手掌捏成了拳,他今天根本没办法坐下,胯骨和腰疼得像是被一头牛给掀翻在了角斗场。

  “你是光着身子回去的?”

  “我一小时后回来,Mr Hobbes。”

  既然开始了,就再也不能回头。

  Hindle拉开房门勉强留下一个灵活的背影,Hobbes打开桌上的午餐扬扬眉,游戏一小时后再开始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TBC

[1]波士顿的别称


评论(10)
热度(42)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