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RF衍生】典狱长先生意外地爱撒娇 chapter 8.

传送门: 1.  2.  3.  4.  5.  6.  7.

Willard Hobbes×Zep Hindle

这里是衍生CP Hobble,Hobble,Hobble

如果不了解Zep小天使的小伙伴

请吃下《电锯惊魂》 第一部这发安利

分级:N17    这对纯洁不了

-----------------------------------------------

  也许在哪儿和陌生人抱头痛哭?如果他能够的话。Hobbes将手机放回黑暗里靠在垫子上瞟了一眼Zep的小房间。那儿被他的书淹没,但他也没错过几册藏在其中的备考书籍。

  可怜的羔羊从来就不是命运的主宰,他永远都学不会。

  黑暗的视野里Hindle找不到一丝光线,绑着他眼睛的东西质地粗糙像是要用力挤出他的眼球来。他的脖子剧烈地灼痛着,麻绳上那些粗糙的刺勒出了一道丑陋的印子抑在咽喉上,捆绑着他水肿的四肢。

  “谁?是谁?”

  空气里弥漫着干燥的灰,让他的声音裂开了鲜红的缝隙。

  “Mr Hindle.I want to play a game.”

  一个扭曲低沉的声音通过电流过滤掉了哪怕一点儿读取思想的可能性。一阵剧痛从手肘传来,咔地一声束缚在他身上疼痛突然松了不少,Hindle慌乱地挣脱着那些伏在他身上毒蛇一般的绳子用力撤掉了系住眼睛的防雨布。只是脚还是被牢牢锁在这把铁质椅子的踏板上。顺着脚底望出去,一排小白鼠被摆成了一个问号点缀在干燥空旷的灰尘里。

  Hindle拼命转过脑袋打探着四周,一个废弃的工厂,除了自己身下的把椅子和面前的死老鼠就只剩右边的这台奇怪的机械。冰凉的针头和发紧的手臂让他意识到自己的确被注射了什么东西。

  “你体内的慢性毒药每一年都会发作一次,只有我有解毒剂。这个游戏得花上点儿时间,你从来都不看重的时间。人生是不公的,但我还是会给你三次机会,Mr Hindle。”

  声音从他的口袋里穿出来,带着某种致命的沙哑,那个白色的问号成为了唯一光亮。Hindle瘫坐回椅背上歪着脑袋嚼着一个自己都不可置信的笑容,全世界的变态都找上他了么?命运之神该有多么地懒惰,他甚至不愿意挪动那个盛放厄运的筐子。

  “你一定会抱怨,以为自己才是世上最不幸的人。你的浪费害死了自己的妻子,你有活着的价值么?让我们来看看吧。跟着Hobbes,寸步不离。这就是唯一的条件,比做一个医生来得容易不是么?这儿就是取解药的地方,你有三次机会,好好把握生命,Mr Hindle。”

  这世上究竟有多少混蛋以为自己是上帝。

  脚镣的机关松开来,Hindle挣扎着站起来摔到在灰尘里,他飞快地爬起来用力踹了一脚问号的白点。他当然要活下去,在被诬陷被算计被侮辱没日没夜地肢解了一堆青壮年之后。哦,至少得活够遭了这些罪的年头。

  当然。

 

  Hindle消失整整三天了。当他精神饱满带着一个烤牛肉可颂三明治推开病房门的时候,Hobbes看着他从没见过的另一种怪异笑容。

  “早上好,Mr Hobbes。”

  像是那些他给予的黑夜消失了那样。Hobbes垂下了视线看回了自己的电脑上。那该是种夜行的蝴蝶,在黑夜里闪着微弱的寒光,颤抖着翅膀挣扎哀求最后永远光鲜地躺在他的盒子里。

  无论是谁,那个人让他到目前为止的努力功亏一篑。

  Hindle有些紧张地面对这个喜怒无常的男人,将三明治搁在手边等着来自他的任何责难嘲笑和折磨。

  “我很抱歉擅自休假,连续执夜班有些......”

  他不是不受教的白痴,这些苍白的谎话,Hobbes只用他野兽的直觉就能明白。Hindle停下说辞沉默了一会儿从口袋里拿出双手无处摆放。

  “我去参加交流会了。”

  “三天前。”

  “然后被打劫了,钱包手机都被抢了,还被揍了一顿。”

  Hindle盯着他嘴角细纹的波动猜测不出有没有蒙出正确答案。直到他抬起手敲了敲键盘的空白处。

  “Zep Zep Zep.”

  “是的。”

  “你在讨好我。”

  Hindle憋住自己即将脱口而出的尖锐喊叫颤抖着吞了吞口唾液。给他想要的,这不会太难。

  “这才是讨好,先生。”

  湿润的呼吸哆嗦着贴上Hobbes的嘴角,当Hindle以为自己会尝到狮子腥热的撕咬,Hobbes却靠回垫子上,他墨绿色眼睛暗地看不到任何光芒。

  “You are play a Game.Zep.”

  是的。

  他在闭上眼睛前这样沉默回答。



TBC

(船留到下集开XDDDD)

  论作者人干事的作死极限

评论(1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