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RF衍生】典狱长先生意外地爱撒娇 chapter 6.

传送门: 1.  2.  3.  4.  5. 

受到twitter上的画手们大力喂养大力安利  我也下海来拉郎了

Willard Hobbes×Zep Hindle

这里是衍生CP Hobble,Hobble,Hobble

如果不了解Zep小天使的小伙伴

请吃下《电锯惊魂》 第一部这发安利

分级:N17    这对纯洁不了

**本章有轻微的强制Play 请选择性食用**

------------------------------------


  一进门就差点被砸了个正着的Hindle吓出了一身冷汗来,书脊正对着他高高的鼻子正面击中大概要肿个好几天。这个神经病又在干什么,书按照他要的出版商、装帧、印刷次号找来了,他到底还有什么不满。

  “Zep,你管不住自己那张嘴么?”

  “我不明白您的意思,先生。”

  又是这幅模样,顺从的口调和毫不在意的眼睛。那个战战兢兢的家伙哪儿去了,现在的Zep太爱反抗他,这让他想直接自己出马揍一顿。哦,那样会弄坏他,这可是个有趣的玩具。墨绿色的光黯淡了下去,靠回他的枕头上。

  这样的他一点儿也不可爱。

  “你都在外面说什么?”

  Hindle这才意识到Hobbes是在为他想要让其他同事免遭毒手而扯的谎发脾气。热情的女同事和好奇的男同事得到了两种说法。Hobbes先生是Gay以及Hobbes先生的脚非常臭。那可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大魔头,Hindle摇摇头一时也想不出别的好主意。

  “说您为人谦和是位非常好照顾的病人。”

  “你管这叫非常好照顾的话......”

  那种恼人的笑意像一团迷雾盖住了他正真的模样,为什么人总要自欺欺人地生活,Hobbes永远都不会那样做,他是自己的主宰,没人能撼动他的想法。摇摆使人懦弱,一点儿好处也捞不到。Hindle在震惊中半天才回过神来。Hobbes下了床用自己的脚走了一步拉着他的领子摔到床上。

  “不...Mr Hobbes...请你放开我...”

  他的半个身子被压在病床上,护工的制服都采用了方便清洗的松紧带,裤子被一把扒了下来。他会被侵犯。这个念头在脑海中拉响了刺耳的警报,Hindle用尽全力挣扎了起来。

  “Willard!你疯了!!”

  他的脖子被手肘死死压制住,血液快要被阻断,Hindle知道自己正在陷入快速缺氧状态,下一刻可能就会昏过去,他不能昏过去。一股劲儿将他的肚子撞在金属的床沿上,随着耳内的轰鸣声麻痹蔓延开来,手使不上任何力气。这个躺了几月都没动弹一下的男人,哪儿来这么大的力气。

  “你好像忘了些重要的事情,Zep。”

  干燥的手掌握住了软绵绵的下*体,有些粗*暴地揉搓了起来。另一股尖锐的痛传来刺*激着Hindle重创过的肚子。手指用剩下的最后一丝气力揪着床单,冷汗流过眉毛让他更加难过,被掐住的咽喉发不出一丝声响只能勉强发出嘶嘶的抽气声。

  Hindle意识的碎片融散开来,同时有股异样的快*感折磨着他。耳畔的质问并没停下。

  “你忘了什么,Zep。”

  求生的本能压过了所有思维,白光自他的头顶落下,那些诡异的声响在回荡。Zep拾起了他记忆中唯一能拼凑成句的部分。

  “...你的...咳...”

  “我是...你的...”

  “很好,乖孩子。”

  钳制他的力道突然松了不少,Hindle哽咽着拼命喘着气,快*感随着空气灌进体内,剩余的力气快要把他亲手洗涤的床单挖出一个洞来,他射在了那只手里屈辱地忍受着一线愉悦的支配,无能为力地颤抖了起来。如果他有利刃,Hindle在模糊的视野里想象着Hobbes那双骄傲的嘴唇被切开了一个巨大的口子。他能饮下整杯倾斜而下的鲜红,他会欢呼的。他会的...

  “你的五脏六腑,思想,快感,当然还有性命。Zep,所有物的含义,你该快些学会。大家都说我耐心不好。”他的手里握着握着这个虚伪男人的命根子还有摧毁他生活的钥匙。

  大家......

  这是Hindle滑倒在地板时想到的最后一句话。


  动作太慢了,他回去第一件事就是得好好敲敲那个不灵光的大脑袋。Darke在处理犯人的安置问题,活人墓的维修调度也需要人手,让那个蠢货动用自己的几个永久账户简直是拿他的命开玩笑。他需要尽快回去掌控全局。但也有两件事实摆在面前,Hobbes需要在活人墓重新动工修缮前将整改图纸完成,他想改的地方可不止一星半点。再来,他们现在可没有医生了。

  Willard Hobbes这个名字只出现在活人墓里,账户和生意往来又是截然不同的身份。他目前在这儿很安全,甚至可以说这是他最安全的一个名字了。现在给典狱长大人弄一个新的假身份再到一个没有医疗设备的地方去可不是好属下会做出的事情。这名字并非绝密,偶尔来打扰的苍蝇,Hobbes得自己想办法。

  这一次是夜袭,上次的那些蠢蛋们送了他三个消音器真是太贴心了。Hobbes笑了笑拧紧了枪口,两个。血溅在了床前白色的折叠隔断上,这些连让Zep洗洗的必要都没了。那上面的窟窿只能变多不会变少,Hobbes退到了储物柜后,医院还有另一个优点,金属制品多。他还有41发子弹,希望别来了一只小分队,不然这儿得变成屠宰场。

  那个小家伙为什么能睡得这么死,Hobbes瞟了一眼Hindle休息的小隔间。

  Hobbes从床下面钻过去伏在地上飞快的打穿所有视线内的脚掌,隔断应声倒地,脚底渗血的倒霉蛋儿们脖子上又多了个黑洞洞的窟窿。还没倒霉的家伙还剩一个。Hobbes飞快地意识到从重量级上来说他站的太近了,弹夹里还剩一颗子弹,如果射偏了他该怎么神乎其技地换上下一个。微弱的光线里他能分辨出防弹衣的轮廓,感谢暖和起来的天气。子弹从枪膛内擦出了火花,打到墙壁的弹片有一些刺入了大个子的肩膀上,他捂着脖子嚎叫了起来。

  啊哦,现在不那么好玩儿了。

  如果他没带着夜视眼镜Hobbes就能看清那副狰狞的面孔,口中喷涌而出的鲜血告诉他事情不对。他的头骨响亮地将病床撞飞了2尺,如果他活着那一定非常痛。一把银光闪闪的尖嘴镊子插在脖子上,而被高大身影遮住的Hindle贴着墙壁忍住了呼吸。

  那些喷涌的血弄脏了Hobbes浅色的病服,鲜艳的粉末溅在他脸上,这味道让他讨厌极了。

  “Zep,你就不能捅出血量少点儿的地方?”

  Hobbes拿脚踩了踩地上的尸身又给那个大个子补了两枪。消音器划破空气地声音让他抖了两下缓过气来。他杀人了,亲手杀的。缩在墙角瞪大眼睛的Hindle并不害怕,当其他同学都为了第一堂解剖课翻江倒海痛哭流涕时,他出奇镇定地第一刀让所有的人都呆住了。

  好了,他们现在是尸体了,一点儿也不可怕。

  你现在美极了。

  Hobbes将他的赞赏省略成一个带着腥味的吻,拿脚踹了踹身边的那一具。

  “还有什么仇家么?顺便?”

  那个缠着他的恶魔这会儿天真无邪地像个孩子。不是那种不怀好意的笑容,只有这一回他的嘴唇是温热的。

  

TBC

评论(11)
热度(41)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