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RF衍生】典狱长先生意外地爱撒娇 chapter 5.

传送门: 1.  2.  3.  4.  

受到twitter上的画手们大力喂养大力安利

今天我也下海来拉郎了

Willard Hobbes×Zep Hindle

这里是衍生CP Hobble,Hobble,Hobble

如果不了解Zep小天使的小伙伴

请吃下《电锯惊魂》 第一部这发安利

分级:N17    这对纯洁不了

------------------------------------

  医院实在没有什么乐子,在这种多人病房住着简直是折磨,那些痛苦不堪的复健相比之下变得不那么难以忍受了。Hobbes依旧住在他负责的床位上,他哪儿都不能去。挨个儿量好了血压体温拿着盒子走到Hobbes床前时,Hindle努力使自己镇定,你还没有听到他开出的条件不是么,最可怕的是什么,让自己去替他杀掉别的敌人?还是要拿出一个脏器?Hobbes看着精彩纷呈的脸无聊飞出了窗户,血压器里有没有藏着带毒的针管,他甚至期待起来了。

  沉甸甸的手臂搭在测量带上,Zep紧张的时候会伸出舌尖舔一下下唇,换药、挂营养液、一日例行两次的检查和一日三餐,每来一次就舔一下,他的嘴巴居然还没破掉,Hobbes觉得不可思议。送他去复健师那儿的路上是最难熬的,长长的沉默让Hindle不适,通常他总能在这种时候和病人愉快的聊一会儿或者讲个无伤大雅的笑话。毕竟他们接下来要面临的是堪称酷刑的两个小时复健。

  这个男人一点儿都不需要他的鼓励,他的威胁者从Gale医生变成了Willard,除此以外什么都没变,Hindle有些绝望地想到。更别提Hobbes对他做的那些事情太过难以琢磨。

  “Willard先生,医院的病号餐只有ABC三种,你的伤口还没好全饮食得听医生的。”

  “去弄点儿啤酒。”

  Hindle推着做完复健一脸不悦的Hobbes,被强行指使着带他去医院的草地上换换气。他能在船上优哉游哉地呆上一年,在医院可没那么好的耐心,毕竟呆在这儿是不挣钱的。

  “Willard先生...我还有别的病人要处理能不能一小时后再去。”

  他得到的只有一阵沉默,随后奇怪的Willard先生自己回了病房。

  说完这话后没几日,Hobbes从他照顾的床位上消失了。早上的查房结束后护理科的主管叫来了刚从笼中飞出欢欣鼓舞的Hindle。

  “Zep,你被调去了独立病房,10103的病人是你之前负责的,情况大致都了解,不需要交接了。”

  “Willard先生。”Zep将手插在两侧浅蓝色的方口袋里握紧了拳头。

  “今早有人替他补交了所有拖欠的治疗款项,署名...署名...哦,Willard Hobbes先生。你为什么知道他的名字,他不是失忆了?”

  “我反着看到了你的病历。”Hindle镇定了下来,他的确是有些盲目乐观了。

  “哦,对了他申请的是全天候看护,你执下半场,恭喜你不用三班倒了,Zep。”

  同样的超长工作时长,独立病房的待遇要好得多工作内容也轻松,最可贵的是稳定的作息对于医疗工作而言简直是莫大的奢侈。他推看房门看见了Hobbes一派轻松的笑容,能睡个安稳觉对他而言也是相当重要的。

  “报纸会沾到油墨,去把平板电脑上的指纹擦干净再拿来。”

  照顾Willard的日子里他对这个男人的洁癖程度也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Hindle告诉自己,他是病人,这些要求都是合理的。整个病房他都得用配置好的消毒液仔细擦一遍,碎屑用粘性滚轮一点点粘起来免得扬灰。当Hobbes抱怨起医院的漂白剂搁了太多被单刺得他难受之前,Hobbes甚至帮他去买了一套纯棉的睡衣来。

  “这可不是30年前,Mr Hobbes。医院的洗涤业务是外包的。”

  “那就送去信得过的干洗店或者...你手洗。”

  恐惧的潮水褪去厌烦的浪迎上岸头来,Hindle在同事们诧异的眼光里拿回去了一大包床单被罩,先用洗衣机清洁剂泡了整整4个小时,又买了无添加物无香味的柔顺剂洗好两套床单。倒入洗衣液的手打了滑,Hindle狠狠将量刻度的小杯子摔进洗衣槽里。这个混蛋!

  Hobbes翘着的脚下垫了一个枕头,即使这样他依旧在下午端着Zep上班前急匆匆敢去买来的书慢条斯理地抱怨。

  “我的脚肿了。”

  “它没肿。”

  一个小时前才按摩过,更别提Hobbes今天喝了三杯咖啡,待会儿送去拆线的时候估计有他受得。Hobbes放下书来皱着眉头看着这个越来越不听他使唤的家伙。他一字一句的Mr Hobbes听上去有一种咬牙切齿的意味。Hobbes不喜欢那张自我满足的笑脸,也不喜欢他凶巴巴的,手指翻了一页书,他想看他哭泣的样子,那急匆匆把轮椅推来一把抽过书本的样子活像只被夺食的花栗鼠。

  “Zep,今天的晚饭至少带瓶盐和胡椒来。”

  “医生说这会让药效发挥......”

  伸出去搀扶Hobbes的手被一把挥开,脖子被死死地扣住,一个谈不上温柔的吻磕在了他的牙上。下唇猛地传来刺痛,一股血腥味散开来,咸咸地溢满了口腔。没有味道,干净的嘴巴,甚至还留着点儿漱口水的味道,他不用自己去舔破嘴巴了,自己可是帮了大忙。Hobbes舔掉了一些粘在唇瓣上的血自己坐进了轮椅里安静地等着他期待的画面。

  Hindle愣了几秒转身撕开了一包棉花塞了一小团咬住,口腔发出了奇怪的音调。

  “Mr Hobbes,你该去拆线了。”

  这会儿他更像花栗鼠了,可一点儿都不像要哭的样子。Hobbes窝回轮椅里抬了抬手示意他可以走了。Hindle俯视掺杂着些许白发的灰色脑袋在心里竖了100次中指,他甚至赌气地想塞把手枪给Hobbes让他一枪崩了自己算了。

  “Zep,你现在看上去挺不错的。”

  这个该死的男人没有要取他性命,只是把他当做了奴隶而已。Hindle握紧了把手想象着一把将Hobbes摔进楼梯间的样子,咬着棉球的脸颊鼓起了一个拧巴的笑容。

TBC

评论(16)
热度(41)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