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RF衍生】典狱长先生意外地爱撒娇 chapter 1.

受到twitter上的画手们大力喂养大力安利

今天我也下海来拉郎了

Willard Hobbes×Zep Hindle

这里是衍生CP Hobble,Hobble,Hobble

如果不了解Zep小天使的小伙伴

请吃下《电锯惊魂》 第一部这发安利

-------------------------------------------------

 

  手上那个长得像车载打火机的米灰色按钮是他最近最爱的玩具,只要按下去惊喜就会蹦出来。

  “Zep!10103独立病房的患者又在按了。”

  Hindle安抚了看着他的小女孩揉了揉她因治疗软的过分的头发。

  “Amy,我们今天先到这里,Pooh它安全地渡过了河岸,新的冒险会从明天开始。睡觉前,我会拿蜂蜜水来给你好么。”

  他接过女孩儿轻柔的拥抱笑了笑为她盖好毯子,Amy的父母忙于挣够她的医药费,只有他这个兼差的护工时不时来陪她玩儿一会儿,这个年纪的孩子不该在白色的监狱里渡过,带着浓厚消毒水味的监狱。合上拉门的一瞬间Hindle温和的笑脸垮了下来,他快步走向走廊尽头的电梯,刷了一下头等病房的通行卡。

  Hobbes听着那急匆匆又有些拖沓的拖鞋声,扬起了一侧笑容。水肿的手指敲着另一只布满青紫针孔的手背,他叫的玩具来了。门滴滴地响了两声,他甚至能看见那些毛茸茸地头发生气地竖了起来。他听过些Hindle的传言,虽然总是有些他做事太过自成一派的抱怨,话底总归会绕回Zep Hindle是个好好先生的赞扬上。好好先生对他可一点儿都不好,Hobbes正面躺着,支架升起了些角度。

  对于长期卧床的人而言这个睡法可绝对不舒服,Mr Hobbes又在向他示威了。看着那一本正经晃着脑袋打量他的绿眼睛,Hindle在心中嘲笑着。你几个月前来的时候包得像个木乃伊,为了手术去除了全身除了头发外的所有毛发,幸好负责剃毛的护工不是他,如果知道这个病人在惊人地恢复了气力之后,会没完没了地找他麻烦,自己一定控制不了手里的电动推子不会爬到他脑袋上。

  “早上好,Zep。”

  “已经是中午了,Mr Hobbes。”

  他这笑容看上去一点儿都不友善。

  “他们送来的午餐像是用水清洗过,一点儿味道也没有,再给我拿点别的来。”

  “我去拿还是一样食物的,先生。”

  Hindle走过去将床摇高了加了个枕头让Hobbes舒服地坐了起来。床头的矮柜上放着一束鲜嫩的六出花插着些翠绿的文竹。没想到这个爱刁难人的病人还有人愿意看望。他被送来时急救中心的人说是海难,辗转了港口几间医院都收治不了才送来了这儿。他可忘不了这张眉飞色舞的脸被熏得黑扑扑烧掉了眉毛的狼狈模样。

  “你要让我空着肚子输液么,Zep。”

  “我这就去,但还是一样的食物,Mr Hobbes。”

  “去全食超市买点儿综合沙拉还有低脂肪的烤牛肉来。”

  Hindle放下了刚换完水的花瓶拉来帘子故意刺痛不喜阳光的绿眼睛。他将手插在口袋里站在Hobbes的脚那头。他的脚也水肿了,如果不是让他一大早就头疼,Hindle打算帮他好好按摩一下的。他的口袋里有Amy给他的一小包饼干,薄薄的两片。

  “你的用餐是特别调配好的,没有处方不能乱吃东西。如果你不打算用餐,就吃这个吧。”

  “Zep.”

  他又被叫住看着他真假难辨的笑容。

  “你真是差劲的护工。”

  “祝您用餐愉快,Mr Hobbes。”

  那张不愉快的脸和第一天见到他的轻松笑容已经大有不同。Hobbes拿起那袋儿廉价的饼干,默默的塞进嘴里,像是那种几十年前老牌子的味道。Zep不知道,在船上想吃新鲜有机沙拉还是挺奢侈的。他是真的想吃,不是在为难他。

  他刚住进这家医院的时机不太妙,金主们知道了活人墓失事的消息都急着要他露面。当那个淡蓝色眼睛的护工多管闲事地第五次蹲在他床前问他“绿眼睛先生你叫什么名字的时候。”Hobbes才哑着嗓子吐出了名字。

  “Willard.”

  “那么Willard先生,我们要送您去检查,下床的时候会有些疼,请抓着我。”

  Hobbes想撕下那张客气的笑脸,过了没几天Hindle果然绷着一张脸高昂着脑袋打断了他的会诊。他的主治医生带着一群实习医生走了进来说了一通一点儿都不好笑的自恋冷笑话,他默默翻了个白眼对上了隔壁床位正在打扫的Hindle不悦的眼神。他还是对自己笑了一下悄无升息地站在了实习医生们的后面。他不太高大,几个高个儿的男生挡住了他握紧扫帚的身影。

  “好了。我们来看看失忆先生吧。”金发帅气的医生自认潇洒地单手拨开病例夹。

  “他不叫失忆先生。”

  所有人都被这猛的一声吓了一大跳,转身看着幽灵一般钻出的人那双幽灵一般的眼睛。

  “他有名字,他叫Willard,医生。”

  “这里没你的事儿,Zep。”

  Hobbes看着他扬起鼻尖像一只高贵的天鹅不屑地转身离开,他记住了这个名字,Zep。这个小家伙差点儿坏了他的好事儿。Darke在昨天联系上了他,剩下的犯人已经按照应急方案转移完毕,正在清点财产损失那两个老混蛋可害他赔了不少钱。

  在一点半护士来量血压注射之前,Hindle推门进来将一大盒甘蓝沙拉丢在他面前。

  “我要的是综合沙拉,牛肉呢。”

  “20块,Mr Hobbes。”

  Hobbes不乐意地活动了一下脖子理了理压皱的领子一把抓过摊在他面前的手掌,狠狠咬了一口Hindle抿住的嘴巴。他塞了一管细细的100块钞票在他手心里,又看着它被飞快地扔了回来,轻飘飘地落在被子上。当他打算开始吃这盒活像要喂恐龙的甘蓝时,才发现Hindle没给他叉子。

  他一点儿也不生气,手指摩挲到下巴上一些要冒头的胡茬,思索起Zep何时开始不再撑着虚伪的笑容叫他Willard而是故意惹他生气一般地叫他Mr Hobbes。他需要刮胡子还需要叉子,所以现在有两个理由可以用了。

  Hobbes在刺眼的午后阳光中难受地扇了扇眼睑,垂下一小片阴影落在他面部奇怪的笑容上。

  先要叉子,他想着,左手毫不犹豫地按住了呼叫器。



TBC

评论(19)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