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RF]Unwritten Rule(潜规则)59.肌肤之亲(番外)

配对:John Reese/Harold Finch

内容:一个图书管理员和一个警察(大部分时间都在)闲聊的日常

分级:NC-17

---------------------------------------

 番外持续施工中

*没人看系列又更新啦

*ball ball各位给点干货评论吧;;w;;

哦啦哦啦木大木大这种感觉好心痛

---------------------------------------

  同居生活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Reese警探的生活品质,他那间散发着潮霉的小公寓顷刻变成了被抛弃的旧玩具,早早当起仓库。起床后的双脚首先接触到床边的厚地毯,双手碰到的是温热的杯子,里面一般是柠檬水,他可以虚着朦胧的睡眼抬头问:

  “Harold,你几点就起来了?”

  一开始保有的高度警觉渐渐因为Finch不太安稳的睡眠有所适应,不知从哪天开始,Reese就再也察觉不到店主先生的起床时间。

  “我没看钟。”

  店主先生拆开吐司包装袋的同时耳朵和脖子上落下了几个暖和的早安吻,在提过几次那很扎人之后,他很快意识到自己的扫兴以及警探先生在早晨颇有亲密的兴趣。

  当第一次Reese这么做时,脑袋落空磕到了上方的橱柜上。

 

  “你可以考虑开个卖报的窗口。”

  “现在已经没人看报纸了。”

  Reese警探去淋浴前,对着坐在桌前拿起报纸的店主先生发笑。他是个上好的买卖人,哪儿都能看出他毫不掩饰的聪慧,只是这份聪慧有没有被用在自己身上,Reese略微开始担忧起来。

  Finch很显然不习惯有过多的肌肤之亲,突然被抱住和炙热亲吻令他看上去有些不安,Reese警探叹息过某些夜晚,但也不是每一个,好在窝在沙发上沉浸在阅读里的店主先生偶尔也会摸摸他的下巴,给他一个称得上缠绵的吻。比他端正地坐在椅子上看报纸时大约要可爱两百只猫咪那么多。

  店主先生观察着持续失去温度的早餐,听见了浴室里的小调,到底是什么事情能让他这么乐。

 

  Finch先生今天的行程又得有一半消耗在理疗上,他逐渐开始习惯在警探先生面前缠上运动绷带,上楼梯时会稍事歇息,并对他偶尔去医院盯梢的行为不闻不问。第一疗程和第二疗程的两次训练中,有一些补充水分更换干爽衣物的休息时间,更衣室、训练室里都搁着整面墙的镜子,店主先生每每抬头看自己,胀红的脸色加上泥泞的汗水,说是落水狗可能也算得上恭维,更衣时只要侧身就能看见划过身体的整片疤痕像一条丑陋的魔怪扒在身后,这时候Finch先生总算搞明白自己在闹什么别扭了。

  他的确需要复健练习,在各方面都需要。

 

  自从Reese的生活失去闹钟后,警局的同事能在大部分时间看到一个不受定型产品控制蓬着发旋的脑袋,庶务小姐上前摸摸他的头,说如果他染成金发会更好,警探先生抓抓头,笑了笑抖开报纸没做评价,这不是他第一次接受换个发型的建议了。

  “怎么,一个活口都不给留吗?”Fusco的眼镜滑到了鼻尖上假装恶狠狠地说。

“喜欢就自己去争取。”Reese警探从不八卦,但为搭档指条明路不过举手之劳。

  “我可轮不到你来教训,再说人家芳心有主。”

  Fusco警探看着他搭档挑着那个明显修整过的眉毛直犯恶心。

  “我也是。”

 

  大约是前天晚饭后,Reese靠着洗手台修整了一下眉毛,由店主先生代劳的,他说起流汗的时候会迷住眼睛,Finch打量了一下就拿了一把过了水的老式剃刀,让他别动,可他偏得背对着镜子,将贴上来的店主先生的腰搂住,手趁机在他的臀部上流连了一会儿。

  “有人要受伤了,John。”

  “就算把刀搁在我脖子上也一样。”

  店主先生猛地想起他们的岁数,然后又摇摇头一边接吻一边任由Reese的手在他的睡衣里不得体地呆了很长一段时间。警探先生摸了摸眉骨,耳鸣一般忽略了对面飞快飘过的脏话,起身打算去接杯咖啡,遇上了正好出来的Carter警长。

  “我知道还早,但我想问问当事人的意见。”

  Carter隐约察觉到Finch对她的紧张情绪,所以并没有常去书店探望,在她复工当晚的小酌上,看见他将车停在路边的身影,晃了晃手中的杯子。

  “很多人都察觉到你有个守护天使了,John,你有什么打算。”

  “如果一切顺利……圣诞派对想让Harold跟着我一起来。”

  她那晚的眼睛瞪得简直要比杯子里的圆冰块还要大,开始常常像现在这样,露出揶揄的笑容,但Reese警探坦然地很,按下咖啡机按钮闻到了熟悉的酸味,皱起了眉头“这东西简直不是人喝的。”

  Carter呆立在原地,看着满脸不悦的Reese推门离开,半天才憋出一个悄悄的“哇哦!”

  Fusco警探从来都是喜欢外勤的,一方面增加他的运动量,另一方可以看着他那个永远的不满过剩,耐心欠费的搭档来场格斗表演总是挺爽快的。有些变化开始让他变得不耐烦,他们已经到了毒贩的老巢外,他们局里冉冉重生的“臭美男孩儿”戴上了皮手套,脱掉了西装,甚至对着后视镜翻了翻领子咕哝半天。

  “该死的,这是件新的。”

  “你他妈的就不能回去路上再买一件一样的。”

  熨斗是很沉的东西,一侧拿起对于腰和肩膀的负担都不小,无论他重申过多少次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工作,但店长先生总是轻描淡写地告诉他,只是顺道多烫一件,没什么区别。

  “我想最好的办法是不要揍断他们的肋骨,打断牙齿鼻子就够了。”

  Fusco依旧坐在车里,他一点儿也不想出去为了一件衬衫挨揍,警探先生刚进去没多久就被一个看上去有2米多高的人拎着裤腰带抛进店门口的垃圾堆里。

  他站起身,看了看衬衫下摆上的污渍,拍拍灰,朝这边望了一眼。

  啊哦,有人要倒霉了。

 

  Reese警探进门的时候外套的扣子第一次扣齐全了,店主先生正坐在陈列室的沙发上和一位顾客闲聊,从茶杯边沿的茶渍来看,呆了一段时间了。最近天气暖和了些,Finch先生的工作也有了起色,Bear接受了新指令,在营业时间结束的命令前,它不能轻易从库房或者后院冲到店铺里来玩儿。Reese径自上了楼,将衬衫带进了洗手间,他才绞了一个领子,Finch先生就敲了两下门板。 

  “不要往马桶里冲可溶纸张外的任何东西,Mr Reese。”

  他提了口气补充道“……维修费很贵。”

  Reese警探失去了饭后散步的兴趣,总之,半个小时让Bear相当不满,出于它的乖巧,一定能有补偿的时候,店主先生向来公允。警探先生今天有些反常,问许多奇怪的问题。

  “我适合染成金发吗?”

  “什么?”

  “留长一些,然后偏分。”

  “……你的头发可以全凭自己喜好处置。”

  “挑染呢?只染外面这一层。”

  “……不,John,其实原样就很好了……”

  “你喜欢现在这样的?”

  “干净、黑发里搀着点儿灰发,看上去很有魅力,Mr Reese.”

  谢天谢地这个神来一笔的话题总算在他们到家时结束了,他能感到放空时的Reese有种紧张感,于是走上前去抱了抱刚将脑袋套过睡衣的警探先生,偎在他身上,这是一种很好的缓解焦虑的方式,就像他一直以来做的那样。Reese为了表达他些许的不满站直了些。

  “我们够亲密了吗?有多亲密呢?”

  按道理他应该讨厌Reese先生这种得寸进尺的挑衅。

  “比忄生来得亲密多了,John.”

  总是妥协的自己也得承担一部分责任。

 

  这在Reese警探看来可不只是一块饭前的开胃饼干,他佯装着惊讶的样子,将Finch先生按进床垫里,将他们刚刚穿好的睡衣揉得乱糟糟的,Bear听见了一些奇怪的声音,在楼梯口迟疑了一会儿,来到了床前的脚垫上。主人们应该是在玩耍,就跟它在公园里的草地上常做的那样。

  他匐在店主先生的身上,决定保留那件睡衣隔着布料让他像一滩夹在白面包中加热的黄油那样融化开,Reese大可半推半就地完成他想完成的一切,尤其当机会变得唾手可得,但面对显得不怎么从容的店主先生始终无法狠下心来。

“我以为你是要来跟我谈点儿深入问题的。”

  Finch先生气喘吁吁红着脸,声音在头顶凌乱地飘,他抓了抓Reese的耳朵算是一点儿报仇。

“我们现在可以先来点儿浅层次的交流。”

  警探先生也没好到哪儿去,喘*息的声音软绵绵地流淌在枕头上。

“按照你的节奏慢慢来。”他补充道。

“你都不知道我想这个想了多久了。”

“我想我知道有多久。”

  他陷在枕头里笑着说,这让Reese着迷了好一会儿,决心要“收拾收拾”这个“老实人”。他们早就将床单和被子弄得乱糟糟,衣服也都东倒西歪,他拎了拎内*裤上的纽扣,毫无廉耻心地宣布“哦,这就是你要送我的礼物?看上去非常不错。”手指顺着缝隙钻进了里面。

  Reese从后面抱着他,滚烫结实地令人发慌,又实在是避无可避。Bear在床边听见主人发出了像烧开的水壶那样的叫声,估摸着是另一个主人不小心把他咬疼了。Finch觉得自己这几十年都跟没活过一样,慌张地搂着爱人施舍给他的手臂,将脸埋进去,并且被强迫着接受了一份挑衅,Reese动了动他的腰,说下一次,一样的姿势,他可就不这么客气了。


TBC




评论(34)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