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RF衍生】典狱长先生意外地爱撒娇 chapter 14.

传送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Willard Hobbes×Zep Hindle

这里是衍生CP Hobble,Hobble,Hobble

如果不了解Zep小天使的小伙伴

请吃下《电锯惊魂》 第一部这发安利

*我也没想到能扒这个坟头

-----------------------------------

  Hobbes曾在年少时养过一条狗,猎犬,不知道是什么品种,大尔温暖的那种。而正是那个时候,他发觉到自己的异样,当每个人都对那种24小时不停流口水的动物表示喜爱时,Hobbes则由衷地希望它不要接近自己,甚至感到恶心。这足以让周围的人诧异,这一船的人,无一例外揣测着他曾渡过的腥风血雨,但他与那些哭哭啼啼的倒霉鬼不同,这就是他希望的样子。

  当然,一开始,小Hobbes只是看上去稍显冷漠,对于圣诞节送给他的狗也并不总想要让它滚得远远的。当它还是一小团金色的毛团时,Hobbes甚至允许它在自己的膝盖上睡觉,总比人好,他回头看了一眼跟在身后的船医停止去回想那只狗。

  新船医毫不吝啬张开愚蠢的嘴,就像刚才那样,惊叹着看着自己的头顶悬挂着一个又一个的玻璃舱,每个舱内都有一个活人,密密麻麻地挂在半空中,两侧有五层接驳桥,说真的,Hindle不认为他看到了任何可以称之为天花板的东西。所有的,吊着玻璃仓和管道的钢索都像从无尽的黑暗中伸展出来的,保持着……某种奇怪的规则排列。

  他记得走出自己的“房间”时,典狱长的最后一句提醒:“没有活人知道这是一艘船。”Hindle医生当时认为他说得太过玄乎,这让他错过了最后辞职的机会。

  “这还真是恶趣味。”

  Hobbes转过脖子不可思议地看了看抬头喃喃自语的Hindle,察觉到了某种陌生的变化。那个小护工如同一小团火苗的求生欲,不再紧紧捏在他的手中,而是温水一般从手指缝里漏出去。

  “等你看过审讯设备再说也不迟。”

  典狱长是份高压的工作,而且谁又知道Hobbes有没有留下什么脑子里的伤,Hindle跟在那些全副武装的黑衣人身后看着典狱长发白的发尾,忍住想要提醒自己已经“充分”看过他的品味了。水牢、浸溺式密封舱、噪声笼、电击枪、还有一些奇怪的,看不见任何东西的空房间,死角有几个方形的箱子。Hindle明白过来,所有的审讯工具没有一样见血,让人痛不欲生的功能却有增无减。

  “经过这儿的人不一定抬去你那里,如果送去了,务必要他们第二天好发无伤,精神百倍地出现在我面前。”

  Hindle抬头望着那个可以称得上得意的笑容,张了张嘴。

  “别说你做不到,医生,我的船上不养闲人。”

  他是在炫耀?Hindle的鸡皮疙瘩们纷纷热闹地起来舞蹈。

  “还有另一些,不需要我修复的货物对吗?”

  “还有一些地方对你来说有点儿为时过早,医生,你会见到的。”

  希望船上有足够的止血药和纱布,以防那些可怜虫咬自己的舌头,挠自己的喉咙。Hindle在看到他的工作间之前比并没有期待任何齐全的设备,可独立的真空手术室?他不得不再次惊讶。

  “我不确定我能一个人胜任一台……长时间的手术。”

  “这里也关了几个医生,有派上用途的时候。”

  “如果他们拿到了手术刀……”

  “那就是你的问题了,医生。”

  喉咙里突如其来的痒袭击了他,Hindle忍着把咳嗽咽回去坐在了急救仓外的椅子上,试着开启了电脑。Hobbes依然在他身后背着手并没有离开。桌面上空空如也,只有一个图标躺在那儿,Hindle点击开,发现是一个病患数据库。就算没做过软件工程师,Hindle也能发现这是一个封闭的系统,没有连接网络的痕迹。

  “我要如何向你汇报。”

  “当我需要知道的时候。”

  Hobbes看着偷偷漏着失望气味的敷衍笑容,依旧保持着礼节性地微笑,当没有事情发生时,船医要做的事儿并不多,但他这儿可没有那种老实人,一个都没有。

  “最后一个问题。”

  “请说。”

  Hindle感到这不是错觉,随着时间的推移,或者说愈发地进入工作状态,Hobbes渐渐保持着那种冷然不动的表情。

  “这里没有女犯吗?”

  或者像现在这样,恶心又礼貌地微笑。

  “当然没有,医生。”


TBC

评论(8)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