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和我的作品

每个人的内心对于不同类型的作品的喜好都是不同的。希望所有的创作者都能被尊重被喜爱。
写小短文的作者和爱写金戈铁马的作品的作者,都会产生佳作。画画也是一样,如果所有人都喜欢文艺复兴那个调调,现代美术,波普文化,漫画这些都不会有任何发展。文化的多样性正是保证趣味性的关键,感性是无法衡量的。

创作者,尤其是我们这批不收钱,有可能被抓,蹲号子,还要脊梁骨被戳的创作者。图的东西,没那么复杂。

hallu:

英文:I have to admit, my emotions work rather dully. It does not react instantaneously towards the events, but bottled up until it erupts.


必须承认,我的情绪比较迟钝。


所以虽然经过了3个星期,但是我现在才有更加激烈的反应。我不想要指出来是什么事情,但是我想要给一个回复:


画画是我的兴趣,所以很抱歉我的画功并不是很好。没有办法说是因为我不是艺术生而画画不太好,那样不正确。我也希望可以尽量进步,所以可以一直容忍我的幼稚画画,真的非常感谢。会尽力找更多时间让自己的‘画功’更好。


如果需要知道,我在画POI之前,非常不喜欢画chibi。还是会画,可是真的不多,顶多就是无聊没有时间就涂鸦。因为我很少觉得自己画得很可爱,而且以后看回去会觉得不愉快。所以POI之后,发现chibi可以更好表达一些我想要画的东西(甜/开心),我就画得很多,而且过后也发现感觉不错,所以就变成现在主要画画的方法了。我自己也很惊讶,那么多人会喜欢chibi的他们,非常感谢呢。


最后,我很想要说:在公众把两个作者(不管是画画,写作,PS edit, crafting etc)比较,只会让情况很尴尬。我们都是一起创作着自己热爱的东西,互相交流着自己的作品,向对方学习。我相信没有人想要回去小学/中学时刻,那种被老师比较的情况。


我一开始不确定我应不应该生气。可是过后我发现,这个如果发生在别人身上,或许真的会造成很多'drama'或者不愉快。在公众地方说这些东西,就应该负责任。我们都可以从话语看出来'intentions'(意图?)。如果真的希望promote一位创作者,是不需要把另一位拉下作为对比的。而且,我也非常喜欢好多位作者的作品,也会尽力让他们获得更多注意。




如果我说的话造成什么不愉快,真的非常抱歉。我必须承认这一件事情对我的心情造成了影响,而可以说出来就实在是太好了。理智不允许我让这件事情让我放弃画画,所以我还是应该继续努力呢。3个星期前以为画出来了心情,就会感觉更好。可是看来好好面对才比较好?


我过后会删除,抱歉造成困扰了。

评论(22)
热度(28)
 
 
 
 
 
 
 
 
 
© Bloody Coraline | Powered by LOFTER